[台北] 師大浦城街 RexMex 墨西哥菜 (Closed)


Updates: Rexmex 2016年5月已經頂讓出去了... 以後吃不到了 so sad :'(


好久沒有吃到喜歡的店囉! 這次要介紹的是家庭式的墨西哥菜。

RexMex 開的非常的低調,沒有明顯的招牌和入口,所以常常會被誤會是人家的工作室。

一進門就被充滿活力又可愛的老闆娘招呼,講話帶點ABC口音,親切的像鄰居一樣! 

那為什麼要叫RexMex呢? 跟老闆(美國人)聊了一下後才知道,原來Rex是這家店的LOGO 

Rex = 暴龍 Tyrannosaurus Rex
Mex = 墨西哥 Mexico

❤ So ... Rex + Mex = RexMex 





今天剛好也遇到 RexMex 的 Rex! 他正在享用他的晚餐呢~

其實 Rex,指的也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可愛混血兒子,非常活潑外向! 

還會跟她媽咪說我們亂碰店裡的陳設 (剛好是他的玩具吧! 哈哈)



店面其實不大,小小的。

可是店內的裝潢和氣氛非常俏皮可愛,許多地方都充滿童趣! 

照片右手邊畫的就是一隻可愛的暴龍,頭戴未完成的墨西哥帽(sombrero) 



   REXMEX   



ADD:  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

營業時間:打電話詢問比較保險喔! (因為有時後會沒開)
   
TEL:  0935-661 821

>>> RexMex Facebook <<<




牆上擺的應該是老闆兒子Rex的藝術創作吧! 




通往廁所的走廊上還掛著墨西哥味濃厚的年曆海報! 

La Calavera 在西文中,意思就是骷髏頭。 

骷髏頭是墨西哥文化中特別的象徵,因為墨西哥有獨特的亡靈節,也就是祭拜死神的節日。



❤ RexMex自己做的墨西哥玉米脆片搭配香濃的豆泥醬 

好好吃唷~ 跟外面餐廳吃的(和多利多姿)不一樣!!! 

而且豆泥醬上面還有放起司~ 吃起來口感真的滿特別的!

鹹鹹沙沙的,覺得挺健康的! 哈




我點的套餐還有搭配一杯飲料,我選了一杯熱茶。

老闆娘現泡的唷! 是用錫蘭紅茶的茶葉。 





我朋友點了 "美國盤" 套餐,NT 200 

電影院起司(ghetto cheese )+墨西哥番茄飯+ 玉米脆片+豆泥。 

上面還放了墨西哥辣椒!! 超辣的~~~ >"<




達啦~ 我的主餐來啦~~~ 我點的是受歡迎套餐之一 : 

牛肉超極起司餅 Beef Quesadillas + 玉米脆片+莎莎醬 + 一杯飲料,NT 245。




我的牛肉起司餅還不錯吃! 但是肉少少的,不過還好我本身就沒有很喜歡吃肉! 

但是!!! 他的莎莎醬+酸奶,好~~~好~~~吃~~唷~~~~~ ❤ 

我後來都直接拿玉米脆片當作湯匙,直接挖莎莎醬吃,呵呵呵~ 




紅色的莎莎醬,配上白色的酸奶,尤其清爽好吃呀~~~ 

但是那個綠色的辣椒,我就不敢領教了 >"< 




❤ YUM YUM YUM 





店裡的小物,這個小角落充滿墨西哥元素!! 有辣椒、仙人掌、墨西哥帽。




RexMex,真的好又溫馨又舒適,來這裡就像到老朋友家裡作客般的舒適 

因為老闆娘超友善又活潑的,很好聊天!

 值得推薦的小店,東西也好吃!

❤ Homey RexMex 
  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