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韓國首爾] 辣的要命!愛死惹。원당감자탕。元堂土豆脊骨湯



2015年5月第一次去韓國玩,

至今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不是長腿歐巴,而是這一鍋紅通通的元堂土豆(馬鈴薯)排骨湯!>///<

我跟表妹們吃到快辣死惹,但還是覺得好好吃!辣到頭痛也還是要繼續吃呀~

所以剛剛在整理韓國旅遊照片時,又看見當初吃元堂馬鈴薯排骨湯的照片...(流口水)

❤ 決定了,來寫一篇紀錄這令我難以忘懷的元堂馬鈴薯湯 






원당감자탕 

 元堂土豆脊骨湯

24小時營業

首爾市中區忠武路一街25-33號 (明洞2號店)







馬鈴薯湯,其實不是湯,是辣的火鍋。

把料通通放下去,給你全部一起煮來吃。




會去吃元堂,其實是因為同學強力推薦我這間餐廳,因為她不久前才去韓國玩。

她說"元堂"的辣馬鈴薯湯,好辣好好喝,是她覺得來韓國吃到最好吃的!

所以我們去了在明洞的2號店。





除了辣馬鈴薯排骨湯之外,還可以另外點海鮮煎餅/拌飯,或是雞蛋捲之類的。

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海鮮煎餅,也不錯吃  




韓國餐廳一樣都有附上小菜唷!我最喜歡的是醃漬過的辣蘿蔔 





招牌的土豆(馬鈴薯)排骨湯,有分大/中/小三種。

價格: w35,000 - 4人份 / w32,000 - 3人份/ 29,000 -2人份。

我們三個人,所以點了一份中鍋及一份海鮮煎餅。

沒想到來了好大一鍋,當我們看到紅色的湯底後,嚇了一跳啊!

整鍋紅通通的,感覺非常辣呀 ! 而且我們不怎麼吃辣的... >"<

但是!!!出乎意料,吃了第一口以後,立馬愛上這一鍋! 

一邊喊辣,一邊嘴巴跟手都停不下來 !! 





元堂這一鍋主要是由三大食材組成:

土豆=馬鈴薯/ 帶肉豬骨/ 辣鍋底

再來還有放金針菇/韭菜/年糕/粗冬粉條,相當豐富。

另外,讓我們耳目一新的是紫蘇葉

整個超提味!超香的~  辣鍋配上鬆軟的馬鈴薯和豬大骨... 

天啊~~~好吃到我們都忘記我們怕辣了!





怕吃辣的我們竟然快把這鍋吃光之惹!可見有多好吃  

而且豬大骨的肉已經煮的超軟~輕輕用筷子一撥,肉跟骨頭就可以分開。




馬鈴薯吸滿飽飽的肉汁和湯汁,加上一口煮到熟燜的豬肉,

再搭配紫蘇葉跟冬粉一起吃

真的會讓你一碗接著一碗。

(小表妹都辣到頭痛了,也還是一直吃下去 XD)




明洞2號店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,

直到我們吃飽要買單走了,店裡面還是充斥著大口吃肉喝湯的客人們 





元堂真的好好吃唷!

我下次去韓國一定還要在去吃   






留言